Midoris

入圈就会产粮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心灵视界-[番外]3

在路上,Tony又变成了30岁、1岁,最后以19岁的样子见到了奇异博士。

“kid,想不想和19岁的我来一场校园恋爱?”Tony抓住机会把Peter圈在墙上,围进怀里,虽然自己一直都很帅气,但19岁和Peter属于是同龄人,会不会有让Peter更喜欢的感觉呢?

周围人就当没看见,纷纷转过头,只有Loki像看电视剧一样看的津津有味。

Thor见他看的这么开心,也跟着看。难道Loki更喜欢年轻一点的类型?自己现在的样子其实长的和一百年前差不多...要不要把胡子打理一下?自从他知道自己大着肚子邋里邋遢的样子Loki全部都知道之后,他就十分注意形象了。

“Mr.Stark...这里还有别人...”Peter的声音细若蚊蝇,他在别人面前真的非常容易害羞,而且19岁的Mr.Stark实在是太帅了...比电视上的所有明星都帅!Peter忍不住想这时候的Mr.Stark在校园里应该是怎样收人追捧的存在。

他不知道的是19岁的Tony早就不在校园了,但依旧是收人追捧的。

Tony很清楚如何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他靠近Peter,眨眨眼,密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眼神专注、深情的勾引着Peter:“他们都很自觉的转过身了,kid...”

“除了我。”奇异博士满脸写着无语,手在空中晃了一下Tony就被传送到自己面前。

Tony刚才重心都位于撑在Peter耳边的那只胳膊上,差点没站稳:“怎么了博士,你也想被我环绕一下?你应该先问问我的意见。我的意见是:我不愿意。”

奇异博士没有理会他这种看起来很幼稚的嘴炮:“让我看看。”他把娜塔莎也拉过来,黄色的法阵穿过两人的身体。

“怎么样?博士?”班纳焦急的问。其实他那晚和娜塔莎是发生了一点事,他很害怕是自己身上的怪异影响到了娜塔莎。

奇异博士没有回答,手上又阔出法阵,双手将法阵拍在两人身上。

“他们身上没有时间。”奇异博士收起法阵,严肃的说,“Tony,看来你真是做了件大事。”

Tony回应了一个微笑。

“什么意思。”Peter紧张的拉着Tony的衣服。难道Mr.Stark又要像那次一样消失?什么叫做没有时间...是不是和自己呆着的白色空间有关系,“如果我能找到时间宝石,事情是不是就能解决了?”

Tony把Peter拉进怀里,对他摇了摇头。

所有人都明白,宝石不现世是最好的选择。

这种熟悉的和世界背道而驰的感觉仿佛让Peter回到了Tony死去的那天。

“你们在想什么。”奇异博士打断他们,“这不关宝石的事,他们两个像是从地狱拉回来的人,好理解一点的话就像是...黑户?是不被算在世界里的人,所以他们身体里没有时间。”

Loki一贯带笑的眼睛也严肃起来。他想的没错,他没出事,就证明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或者是另一个世界。有一个真正的他在被灭霸杀死的时候活了下来。所以他的身体才能拥有时间,映射在其他世界Loki身上的时间。如果那个世界的Loki也死了自己会怎么样...突然Loki的手被拉住了。

Thor觉得Loki状态有点不对,拉住他之后发现他的手异常的冰,Thor两只手把Loki的手圈在怀里哈气。

“还有人有这种情况吗?”奇异博士问。这种没有时间的现象说大也大,说小也小。并不会导致死亡,只是身体年龄偶尔会错乱,最关键的是他怕会招来某些烦人的组织:比如时间管理局。

“我。”Loki出声。他感觉到握着自己的那双手突然紧了一下,“Thor,我会没事的。”

奇异博士又用法阵在Loki身上检测。发现Loki身上的时间居然是假的:“是你自己弄的吗?”这种情况和别人和不一样。

Loki摇摇头,其实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弄的,他从宝石空间里获得了一些自己原本没有的能力,他没办法确定现在自己的情况会不会是自己不经意间做的。

奇异博士仿佛看出了他的迷茫:“好了,不重要。”他没有继续问Loki。

“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现在你们必须拥有一个时间。我没办法让你们恢复到正常的样子,你们只能寻找一个时间定格下来。要记住,时间一旦定格,你们的样貌,身体年龄,将永远无法改变。当然还是会受伤。我指的只是你们的细胞活跃度。”奇异博士将房间里的一些法器传送过来。

“你是说,我可以变成任何我想要的样子?我的任何年龄?”Tony问。

“是的。”奇异博士点点头。

Tony摸着下巴思考:“那如果我变成17岁,和kid不就是正当恋爱关系,做些什么事情也就会是理所当然的对吧,毕竟我也是17岁。我们是同龄人相爱。”

“你真恶心...”娜塔莎变小之后第一次说话。声音不像是那么成熟,反而有点萝莉音...

奇异博士十分赞同娜塔莎的话:“你可以变成17岁,但是你会永远17岁,你最好认真思考一下。”

“我就保持在我变之前的样子吧。”娜塔莎说,她对自己的年龄并不在意,她已经活了很久很久。

“可以,等他们都决定好了我会一起施法。”

“Loki,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Thor依旧拉着Loki的手。自己不会再放开Loki,也不会再让Loki出任何事。

“哦?”Loki想到了什么,“那我变成九岁。”

Thor僵了一下:“呃嗯...”

“看吧,你不喜欢九岁的我。”Loki撇撇嘴。

“不是!”Thor解释到,他并不是不喜欢九岁的Loki,是因为...九岁的Loki永远不会成年...就什么事都不能做...

“逗你的。”Loki怎么可能猜不到Thor脑子里在想什么,“博士,我也就保持在我死之前那时候吧,大约...比一千五百多一点?谢了。”

“一千五百三十二。”Thor说,自己一直都会记得Loki的生日。他小小的骄傲了一下,Loki会因为这个更喜欢自己吧。

“你呢?”奇异博士问Tony,就剩他一个人了。

“你什么样子我也都喜欢,真的,九岁也喜欢。”Peter学着Thor的样子向Mr.Stark表达心意。其实他真心的觉得三岁的Mr.Stark非常可爱。

“你可能喜欢,但是我不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已经发育好的自己,kid。不然会失去很多乐趣。”Tony勾住Peter拉过来的手。

瞬间Tony就感受到了周围有一圈鄙视的眼神。

不过他已经习惯了。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们都觉得自己是个禽兽...但其实自己头顶冒着圣光,和小天使kid一起共建花园。

“好吧,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我已经决定好了。我就留在35岁吧。”Tony说。

Peter心里跳了跳,Mr.Stark会记得吗?他留在35岁是因为自己吗?就...那一件小事,自己也就是Mr.Stark喝醉的时候提过一次...Peter忍不住偷瞄Tony。

“是的,kid,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决定用一辈子来纪念我们相遇的第一天。当然我也单方面把它修改成了你爱上我的第一天,虽然那时你才六七岁。”Tony揉乱Peter的头发,凑到他耳边说:“而且35岁的我是全方位的、各种意义上的,勇猛...”

Peter的脸瞬间红的像番茄。

下一秒Tony就被传送在奇异博士面前。奇异博士感觉自己神圣的地方都被Tony玷污了,十分不希望这个人继续多待在自己家里一刻。

“博士,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下次你突然变戏法的时候可不可以先告知一下当事人呢?“Tony对于奇异博士这种行为有诸多不满。

“好了,你的废话够多了。现在应该安静,不然我不小心就要把你变成5岁。”奇异博士盘腿坐在地上。一层叠一层的法阵在四个人身体里穿梭。

-

“所以我们来干嘛了?”猎鹰问站在自己身边的Vision。他跑了一趟,什么忙也没有帮上,单纯看了出戏。

“嗯...或许你可以当成公费旅游?”Vision说,他亲了亲自己怀里的Wanda,“Wanda很喜欢这里。”

Wanda抬头对他笑了一下,继续吃手里的饼干。

我真的好多余问你。猎鹰不再看Vision,忧郁的靠在墙上。我想去拯救世界了...

-

很多人都收到了Loki的请柬。

“庆功派对...?”史蒂夫看着这张黑紫色的请柬。他们以往是会结束任务后一起去喝一杯。但这次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这个庆功派对发起人居然是Loki,就有点耐人寻味。

“你去吧,反正放羊你也帮不上什么忙。”巴恩斯现在有了两只胳膊,只是不像铁臂那么有杀伤力,只能保证日常作用。

“你是在嫌弃我吗...”史蒂夫承认自己确实放羊放的不好,“这上面也有你的名字。虽然字写错了,但确实是巴恩斯。”

-

Tony看了看手里的请柬,看了看面前的Peter:“kid,我有个问题。为什么Loki那个家伙给我的请柬会由你来送?”

“呃嗯...”Peter保持沉默,脸红红的。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

“而且你最近是不是有太多小秘密了?”Tony有点委屈的说,自己的kid最近拒绝自己接他放学,现在学校都放假了,他还要每天出去不知道干什么。他真的很想往kid身上装个监视器,但那不是一个好男友该做的事。

于是他偷偷跟了过去,发现了kid和Loki在一起。而且Loki用了一些手法甩开了自己,还屏蔽了侦查。

Peter还是不说话。

“好吧,我当然会去。”Tony说完之后,Peter就像一只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开了。这到底是什么事儿?kid肯定还喜欢自己,他面对自己的反应骗不了人,那他最近都在干嘛?

或许这个Loki办的什么庆功派对能给自己答案。

-

“哇哦哇哦,看我们的可爱小Peter有多紧张,你很优秀,Peter。我保证,你的史塔克先生会为你神魂颠倒,真正意义上的神魂颠倒噢,那种下半身换位到脑子的感觉~”一位化着浓妆的漂亮女人说到。

“蔓达,你也做的很好,明天复联全套亲笔签名会送到你家,当然还有阿斯加德隐藏款。”Loki喝着香槟。

叫做蔓达的漂亮女人尖叫了一下,撒娇的推了Loki一下。

蔓达是酒吧的老板。

事情要从两周前说起。

那时Tony刚回到35岁不久。和佩珀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惊倒一片人。Tony因为复联和Peter消失的事已经很多年不再出现在大众视野,史塔克公司也很多都是佩珀在管。人们记住的Tony Stark是拯救世界的英雄——钢铁侠。而不是花花公子、魅力之星。

当这张异常年轻又充满魅力的脸出现在活动现场,大量的媒体焦点都放在了Tony Stark身上。仿佛世界又回到了数年前,那个尖叫声永远环绕在Tony身边的时代。

Tony当然没想这么多,他只是最近有点闲。两边的事被两位女强人打理的井井有条,Peter每天也要上学。自己就想着要不继续发展一下事业?他并不知道大家对于他35的这张脸,再加上他恋爱中这种带着甜蜜的意气风发的状态有多熟悉。

一场活动导致他身边围着的人又多了起来。

因为他目前在大众眼里还是单身状态...和佩珀已分手多年,自己的小甜心kid又不可以公开——因为年纪太小。

Tony距离保持的很好,万花丛中过可以片叶不沾身。绝对没有接触到那些迷人女士除标准礼仪之外的一切身体部位。他心里对Peter保持着绝对的忠诚。Peter明白,但还是有点吃味...

Loki就在这时候找到Peter。

“小蜘蛛,别乱想了,你的史塔克先生天下第一最喜欢你。”Loki带着Peter来到咖啡厅。

“没有,Mr.Stark他很好。只是我...我觉得可能是我限制了Mr.Stark。毕竟他以前喜欢那么漂亮的、身材火辣的大美女...而且,因为我年纪小他很多事都非常克制...也不能公开恋情。噢...我觉得我是个非常差劲的男朋友...我是不是没有给Mr.Stark他想要的爱情?我好像还是太幼稚了...是吗...Loki先生,我该怎么办...”Peter喝着饮料,委屈的碎碎念。

Loki给Peter点了份红丝绒蛋糕:“或许你可以小小的改变一下?给他一个惊喜?要体验一下35岁Tony Stark的生活吗?”Loki一步步诱导Peter。

Peter期待的点点头。

然后他就被带进了一些...赌场,酒吧,宴会,些许地下场所...这些地方到处充满着香艳,诱惑。Peter这么走了一趟头晕目眩的...

他们现在坐在位于彩色光球下的吧台,看台上的女郎表演热舞。

“我记得你以前学过街舞对吧。”Loki问,他在宝石空间的时候就已经对Peter了如指掌了,全方位的。

Peter点点头。

“我在想...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为史塔克先生准备这么一支...香艳的,成人的舞蹈,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吧。你觉得呢?”

Peter看着台上的热舞女郎。想了想Tony...最终坚定的点了点头。如果这样能让Mr.Stark开心的话...

鱼儿上钩啦。Loki笑笑,叫出跟自己早就熟悉的酒吧老板蔓达,为Peter定制了为期两周的培训。

两周后,包括Tony Stark在内的复联等人,都收到了Loki的宴会邀请。

我可不喜欢一直欠着别人的人情...Loki想。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