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s

入圈就会产粮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心灵视界-[番外]4

安排Peter学成人舞的事情瞒的过Tony但瞒不过Thor。Loki那些反侦察手段在跟他相处上千年的Thor面前还是不够看,一些小法术也忽悠不了他。

在某个夜晚Loki把Peter送回家之后回到公寓发现穿着粉色裙子的Thor...

“shit...Thor?你在做什么?”Loki觉得这个画面自己将终身难忘。Thor穿了粉色女仆装,但他太高大,躺在床上的样子一点也不娇小。女仆装的泡泡袖被Thor的肌肉撑到贴合在胳膊上,左边胳膊的袖子还被撑开线了。腰身还算细,但围裙的位置鼓起一块,裙子下面的腿毛大概是因为时间仓促也没有处理,鞋子因为太小挤不进去被扔在一边...

Thor清清嗓子,努力让自己声音细一点:“suprise~”如果这样做能让Loki开心的话...Loki最近天天缠着Peter让Peter穿女装给他看。去找奇异博士解决时间那次Loki就有点喜欢年轻男孩子的苗头...这样不行,Loki只能喜欢我。

Loki抖了一下,然后扑上床把Thor的衣服一件一件扯下来。

Loki果然喜欢这款...Thor觉得心在滴血,天天让他这样子的话他也会有点心理障碍啊...

本来就被撑到岌岌可危的女仆装在Loki粗暴的行径下彻底躺在地上成为碎片。

谢天谢地他穿了内裤...Loki想,再看那身衣服一眼自己就要疯了。

Thor抓着Loki刚扒完衣服的手,按照正常的步骤那么接下来...然后他被Loki一下子甩开。

“Thor,我觉得中庭人会更喜欢一个勇猛,更男人一点的雷神。”Loki对自己哥哥这突如其来的爱好有点接受不能。天哪,他居然还带了发卡,那么短的头发怎么卡上去的?

Loki伸手把发卡拽下来,有多远扔多远。

Thor看准时机在Loki嘴唇上啵了一下。开心...

“你喜欢女装的话,我愿意为你做出改变!”Loki喜欢...Loki喜欢...Loki喜欢...Thor一边试图催眠自己一边视死如归的说。

“我!不!喜欢!”

“什么?”Loki不喜欢的话为什么天天出去找Peter...难道Loki不喜欢的是我穿?Thor瞬间委屈了起来:“我知道你每天都喊Peter那小子穿吊带小皮裙给你看...”

“那。”Loki正准备解释,突然笑了。他叹了口气:“我亲爱的,蠢哥哥,你猜小蜘蛛是穿给谁看的?我只是去提供一点帮助罢了。”

Thor思考了一下。Loki不喜欢,Peter不是穿给Loki看的...那还能有谁,“Tony?”

“恭喜你,猜对了。奖励一个。”Loki抬起Thor的下巴在他下嘴唇轻轻咬了下。

Thor罕见的没有追着吻上去。他现在大脑无比清晰,清晰的已经感觉到刚才穿女仆装的羞耻...

他慢慢捂住了脸,不让Loki看自己。

遭受过女仆装Thor的暴击,现在看正常的Thor真的顺眼许多。Loki竟然有点被Thor可爱到了...

“别不好意思了。小蜘蛛可是要穿那个在大家面前跳舞呢。他要给Tony一个惊喜。跟他比起来你穿个女仆装怎么了,还只有我看见了。”Loki拉开Thor挡在脸上的胳膊。

“我也想要...”Thor小声说。

“要什么?”

Thor坐起来,顺势把Loki圈在怀里:“我也想要惊喜,Loki。”

“你要什么惊喜?”Loki觉得自己最近因为小蜘蛛的事确实有点冷落Thor,毕竟小蜘蛛那么点儿年纪自己要是把他扔那种地方不管Tony会杀了自己吧。

Thor侧身捞起刚才被Loki扔下去的衣服,烂成布条了,只剩下一个围裙相对完整。Thor把围裙捡出来,看着Loki眨眨眼。

“没门...”

Thor一把抓住Loki推开自己的胳膊。

公寓的床并不大,Loki也挣脱不开。Thor这个四肢发达的家伙一只手能钳制自己两只胳膊。

Loki明白这时候来十个他也打不过一个Thor。

“不准脱我的内裤!”

-

“就是明天了吗...哦,天哪。我真的能做到吗?”Peter的果汁一口都没喝,都快握成体温的温度,“我真的每天都在努力,真的,和学习一样努力...但还是有点心慌...当然Loki先生你为我做了很多,我真的很感谢。真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

“会顺利的。”Loki看Peter紧张的都不会笑了,他想了想:“我有个办法不知道管不管用。”

Loki盯着Peter:“你明天会一切顺利。”

“没了吗?”Peter还以为Loki要施展什么古老的阿斯加德魔法。

“你应该知足,Peter,我刚使用了打败灭霸的法术。”

-

Loki不愧是阿斯加德最会享乐的小王子,派对办的有模有样。

“看来这真的就只是一个庆功派对。”娜塔莎和史蒂夫碰杯。像这样有理由和老朋友聚聚也还不错。

平时史蒂夫在瓦坎达分部,娜塔莎在总部,除了视频会议之外也没机会见面。

他们之所以会来这个看起来没意义的派对是因为还放心不下Loki。毕竟这是个有前科的神。即使他拯救了世界,也需要重点关照一下。

“我十分感谢大家的捧场!我,Loki,带着阿斯加德的祝福欢迎各位!”Loki在闪着激光的舞台中登场,“请各位玩得开心。”

Vision冲台上的Loki举了举杯子。老朋友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

“我之前看电影里那些人可以把骰子摇成一竖列!”Peter反拿着一个骰蛊晃来晃去,他用眼睛看着都不能控制这些骰子。

“切...”Tony不屑的笑了一声:“过来,kid。”他向Peter招招手,把Peter揽进怀里,另一只手拿过Peter手里的骰蛊。

他把骰蛊反过来,没有底托却一个骰子也没有掉出来:“好像有点难呢。”Tony把骰蛊扣在桌上。

“我需要一点魔法,kid,可不可以吻我一下?”Tony靠近Peter,抵着他的额头。Peter只需要再向前一点点就可以吻到。

Peter小鸟一样啄了Tony一下,然后就聚精会神盯着骰蛊。显然现在他更关心这个。

“好吧~”Tony掀开骰蛊,五颗骰子整整齐齐垒在一起,最顶端是一个1点,“kid,这是你在我的世界里排第一的意思。”

“哇哦......”Peter崇拜的看向骰子。

Tony轻轻把骰子弹开,可爱的骰子你已经没用了,还吸引了太多kid的注意力,现在请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

“我是不是很厉害?”Tony在Peter面前打了个响指,让他看自己。

Peter一把抓住Tony的手。看着Tony打响指他还是会有点害怕,这个动作关联着太多不好的回忆:“很厉害...比,比拯救世界还厉害。”我在说什么...我破坏了气氛,哦不...本来接下去Mr.Stark会亲自己的。Peter无辜的看着Tony。

Tony知道他在想什么。自己离开的那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虽然kid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但总有一种小心翼翼的感觉。

和之前那种紧张到在自己面前无措的小心翼翼不一样,这种让人心疼。

Peter被Tony搂在怀里,他摸着Tony胸前的机器,和皮肤不一样的触感,微微亮着的光让自己很安心。

“kid。”Tony抚上他的手:“虽然那是我心脏的位置,不过那部分是机器,你摸着我没什么感觉,能不能换个地方摸?”

要对kid更好,自己现在已经回来了,kid应该做回无忧无虑的可爱邻居了。

-

这种灯红酒绿的地方对于Wanda来说十分新鲜。她甚至觉得这些五彩的灯光让自己有点眼花。

Vision的红色皮肤在蓝色灯光下会变紫,这真的很有趣。

Vision比Wanda有经验一点,他在身为贾维斯的时候,跟着Tony接触过一些这样的场合。

两人在沙发上坐着喝果汁。他们都被判定为未成年,不允许饮酒。即使他们已经偷偷喝过。

总要做些什么让Wanda不觉得那么无趣吧...Vision左看看,又看看,看大家都在做什么。

他拿起桌上的骰子:“呃嗯...Wanda,你知道电影里那些人可以把骰子摇成任何想要的样子吗?其实我也可以。”他决定优先借鉴一下经验丰富的史塔克先生。

“我也可以...”Wanda疑惑的看着Vision,Vision怎么会说这么...无厘头的话。他忘记自己能控制物体了吗。Vision可能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有点紧张。她想变个戏法能让Vision开心一下。

下一秒,Vision手上的骰子都长了白翅膀,头顶着小光环。

借鉴史塔克先生的计划宣告失败。总结原因是没有考虑到目标的差异性。Vision正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做。手里的骰子突然飞走了。

“哦...”Wanda只是想给他们变个样子没想到变出来的这个翅膀真的能飞。

这些天使牌骰子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飞的到处都是。

“Loki?”史蒂夫喊。

“不是我!”Loki觉得好无辜,他什么都没做,自己也没能力用变形咒。这明明一看就是Wanda。他随手抓了一只,轻轻拽着骰子的翅膀,发现骰子还会挣扎,像能感觉到疼痛一样。太有趣了,他很好奇拽下来之后会不会流血。

骰子仿佛察觉了他不好的想法,拼尽力气挣脱开飞走了。

“是我做的...”Wanda出声,“没关系,我会让它们恢复的...”她心念一动,正在天上飞着的天使牌骰子立马变回普通骰子,直直落下去。

还有一颗落在了史蒂夫的杯子里。

巴恩斯拿过已经不能喝的酒,举了举:“留做纪念,史蒂夫没有躲过的导弹袭击。”

“你啊。”史蒂夫笑了笑,拿起一杯新的。

-

“他什么时候跳舞。”Thor在Loki耳边小声问,自己作为这件事为数不多的知情者,他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出一份力。

这让他有一种,有了和Loki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的兴奋感。

在这种混乱的场所,所有人都淹没在灯光和音乐下。他在Loki耳边,两个人说着只有彼此知道的事。想想就开心。

“你不需要知道这么多,小声点,这里面很多人都能听见你刚才那个声音说话的。”Loki观察着大家。

突然有点不开心了。Thor微微低下头。

Loki转身想跟Thor说些什么,但两人距离实在太近,Thor被动的在Loki脸上亲了一下。

突然又有一点开心。Thor眼睛又亮了。

“拜托...”Loki看Thor这个眼神就知道他想干嘛,“你昨晚还没亲够吗?我知道这个环境确实会让人意乱情迷一点。”

Thor看了看别处又继续盯着Loki:“那是昨天。”

Loki觉得自己像养了一条黏人的大型金毛犬。十分粘人那种。

他凑过去在Thor嘴唇上意思了一下,然后拍拍Thor的脸颊:“好了,要干正事了。”

Loki起身走到拉着幕布的舞台上:“大家玩的还开心吗?”他感受到很多不同的视线聚集在自己身上,有好奇、怀疑、开心和祝福?

“我还为大家准备了一档节目...”

Peter听到这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Mr.Stark!我突然,有事!一会儿见,哦~”他说完就溜走了。

留下一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Tony。什么?突然有事...能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紧急的事?

“其实今天不只是我举办的庆功派对。”

“今天,我们的小蜘蛛,Peter Parker要给自己的爱人一个惊喜。”

大家都围过来,既然Peter也参与了,那就应该不是什么让人担心的坏事。

“他准备了一个小节目,Tony先生,可以请您到前面的位置观看吗?”Loki一抬手,一束光打在舞台前面一个空位上。

Tony走进光束,他很想知道,自己的kid最近背着自己都干了什么,还要给自己一个惊喜?

舞台上慢慢亮起,伴随着鼓点和一个男人的rap。

[No clouds in my storms]暴风雨来临 云彩匿迹

[Let it rain I hydroplane into fame]就这样下吧 我的水上飞机可以从浅滩上起飞

Tony笑着看向台上渐渐从黑暗中走出的身影。Peter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带了帽子,他细心的发现Peter帽子下面的头发好像有点不一样。

这首歌歌词不太适合自己可爱的kid。不过自己的kid跳舞还是像模像样的。雨伞被当做拐杖在Peter手里转了几个圈。

Peter还翻了一个后空翻。下面很多人都捧场的鼓掌。虽然Loki说这是Peter给Tony准备的。但在他们眼里,这就像是小辈表演节目一样。

[You had my heart and we'll never be world apart]你虏获了我的心,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

[Maybe in magazines but you'll still be my star]或许在杂志之中,但是你仍然是我的超级巨星

随着女声,又走出来一个女人。显然是Peter的女伴,两个人握着一把伞共舞。

哇哦哇哦,这可算不上惊喜。看kid和别的女人互动热舞可不是很开心。

台上两人扯着一把雨伞,向反方向走开,又像是被雨伞的弹力拉在一起。

周围男男女女的伴舞把他们围在中间。突然舞台上暗了下来。

女声变的温柔婉转,像对爱人低语。

[You can run into my Arms]依偎在我的怀里

[It's okay don't be alarmed]没事的 ,别担心

[Come into Me]来我怀里吧

[There's no distance in between our love]我们的爱之间没有距离

[So Gonna let the rain pour]来吧 ,让大雨倾倒

[I'll be all you need and more]我将满足你所求或者更多

[Because]因为

台上灯光突然全亮。留在上面的只有女伴舞,中间还围着一个人。

女伴舞随着音乐节奏散开,露出中间已经脱掉西装的Peter。

Peter穿着一件低胸露背背心,下面是皮质裙裤、格纹黑丝,皮靴踩在台子上的声音步步清脆。

“唔呼!”台下传来笑声和欢呼声。

“oh my god!”娜塔莎都被惊倒了。

史蒂夫也笑着吹了个口哨。

大家都觉得这是个性感的节目效果。

[When the sun shines]当阳光照耀

[We'll shine Together]我们将一起闪耀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我说过我会永远伴你左右

[Said 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我说过我会一直做你朋友

[Took an oath Im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我发誓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Peter动作与台上的女伴舞同步,但身姿不像她们一样柔软。Peter经过改造每天飞檐走壁的身体没有一丝赘肉。他骨架里透着少年的青涩,但裸露在外的肌肉线条又有别样的性感。

一种属于青涩和成熟之间的性感,配着模糊性别的女式短发,直直的撞进心里。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现在大雨淋漓

[Know that we still have each other]我知道我们仍然属于彼此

[You can standunder my Umbrella]你可以站在我的伞下

[You can standunder my Umbrella]与我一起待在我的伞下

[Ella ella eh eh eh]——

Peter向Tony的方向走了几步,在舞台边缘停下来。

雨伞被Peter摆在胯下,挺翘的屁股在雨伞上蹭了两下。

“wo!!!!!!”周围都在起哄,像回到年轻时候帮兄弟追心仪的对象。

Loki的祝福仿佛真的有用,Peter现在心里涌着自信。

他侧身站着,像拿拐杖一样支撑着雨伞,转头对Tony抛去一个勾人的眼神,嘴里还念着歌词。

Peter与Tony对视,以雨伞为轴跟着音乐做各种魅惑的舞蹈动作。Tony觉得自己好像就是那把雨伞,浑身被Peter摩擦的发烫。

[It's raining raining]现在下雨了 

[Ooo baby it's raining]下雨了

[baby come into me]宝贝, 来我这里吧

[Come into me]来我怀里吧

音乐声渐小,Peter单膝跪地,用雨伞勾住Tony的领口让他靠近舞台,在灯光暗下的时候吻了上去。

“Mr.Stark...”Peter顺着Tony的怀抱跳下舞台:“Suprise~”自己真的成功了,天哪,超级完美,棒极了,没有忘记动作,虽然有短暂的几秒没跟上节奏不过自己及时补了上去!临场反应满分!

Peter后知后觉的害羞让他窝在Tony怀里不敢抬头。而且他扑进Tony怀里的时候已经感觉到Tony贴在自己小腹的位置有点不一样。大家都是男人,他也懂。

Tony从Peter换装之后就没出声音。

“你不喜欢吗...”Peter抬头,还没看见Tony的脸就被Tony又按进怀里。

“怎么可能不喜欢。”Tony说,他现在嗓子有点哑:“别乱动,这条裤子有点硬,也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比较雄伟,现在他有点难受。”

Peter脸热热的,他隔着机器都能感觉到Tony有力的心跳:“我...我抱你回房间休息!”这样别人也看不出来Mr.Stark的异常了,Mr.Stark也不会那么难受。

Tony笑了:“你抱我?”他松开Peter,吻了一下,然后拦腰抱起。意外的轻。

“伙计们,玩的愉快,我年纪大了,晚不了这么晚,需要先休息了,bye~”35岁的Tony抱着Peter跟大家短暂告别之后急迫的走了出去。

“走吧。”

“晚安~”

大家都心照不宣。

“我们的老父亲怎么同意了?“娜塔莎笑着抿了一口酒。

“他还是个孩子!Tony!”猎鹰模仿之前史蒂夫扔盾牌砸Tony时的样子,被史蒂夫扔的骰子击中。

自己的队友们好像都很喜欢拿自己开涮,史蒂夫也无奈的笑着。他能怎么办呢,总不能棒打鸳鸯吧,人家明明两情相悦。经历了这么多,也没什么好拦的。

班纳喝的差不多了,停杯在吃小蛋糕:“其实他们早就住一起了,你还不知道吧,哈哈。”

“看来我走了之后某人也不知道管一下。”史蒂夫看向娜塔莎。

娜塔莎挑挑眉:“我什么都不知道。”

-

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很久没这么无忧无虑的聚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或许Loki真的已经改变了,史蒂夫临走的时候还醉醺醺的拍着Loki的肩膀:“欢迎你加入成为守护地球的一员!”

人都走完了,Loki也准备撤了,今天非常成功。也算是还了Tony的人情,干了件大事。

“回家吧,我的哥哥。”Loki拍拍Thor,Thor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抿酒。杯子里液体没怎么少,杯口却没离开过嘴边,根本没在喝。

Thor突然站起来,把Loki公主抱在怀里。

Loki也没推他,顺势靠在他怀里,人都走完了,这里只有Thor和自己:“喝醉了?”

“没有。”Thor摇摇头:“就是想抱。”

“好了,回家吧。”Loki推他,总不能就这么被抱着上街吧。

Thor的胳膊纹丝不动:“我要抱着。”

这是真的有点醉了...Loki无奈的扶了下额头:“好吧,那你还记得我们住在哪里吗?”

“阿斯加德。”

“但是我们不能走着从这里回到阿斯加德,你明白吗?”

“嗯。”

“Thor!”

-

“嗯...我只是,落了一些东西。”绝对没有要偷窥你们的意思,猎鹰从旁边蹑手蹑脚的经过,拿了一支笔之后飞快地跑了。

Loki锤了Thor一下,Thor还是直直的抱着自己往前走。

shit...

“前面左转好吗?我们今晚住宾馆。乖一点,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哥哥。”Loki拽了拽Thor的领子,让他听自己说话。

“前面?”

“对,左转,哪里。”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