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s

Q:3321942186发不出的番外会在空间

心灵视界-[番外]2

距离拯救世界历史性的那天已经过去了一周。

Peter软磨硬泡以实习工作为由,在梅鄙视的眼神下搬了出去。

“梅,哈哈,我要带的东西很少,我自己拿就行了。你不用送我下去了,我还会回来住的嘛!”Peter大包小包拿了五个袋子。

梅帮他分担了两个最轻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Peter,我已经同意了就不会反悔的。”

Peter不好意思的跟在梅身后下楼。

梅一出大门就看见哈皮在车上,开着车窗,但她径直走向后座,在玻璃上敲了敲。

玻璃摇下,是带着墨镜的Tony Stark。

Tony迅速摘下墨镜,打开车门起身接过梅手上的东西,然后去接Peter手上的。

“我还以为你不会让Peter一个人搬东西呢。”梅阴阳怪气的说,他就知道Peter不会是单纯因为实习搬出来住那么简单,更何况他所谓的实习还是在史塔克集团...

Tony笑了笑:“我真的很乐意去,但是Peter他好像有点害羞。”

“梅...我自己就可以了,这点东西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跟空气一样!”每次梅和Tony见面的时候,Peter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紧张感。

“行了,走吧。”梅替他们关好车门:“注意安全,我是指各方面的安全。”她刻意深深看了Tony一眼,“他还是个孩子,Tony。”

Tony竖起三根手指:“我发誓。”

梅做了一个'我在看着你'的手势,转身回公寓。

“梅真是操心过度了,复联大楼能有什么危险,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吧,防护级别超高的,小鸟都飞不进来吧。”Peter天真的说。

Tony不自在的咳嗽了两声:“是啊。”

-

复联总部和Tony的别墅距离Peter的学校都太远了,暂时也没有让Peter转学的打算。于是Tony在Peter的学校旁边买了房子,哪里的学区房出乎意料的便宜,便宜到Tony想直接买一层。

复联总部,Tony的别墅,还有学校旁边的房子,Peter都能住。生活用品什么的早都已经被蓄谋已久的Tony置办好了,还是情侣套装。今天跑这趟是要把Peter自己的东西放一放,有些要放在总部的房间里,有些要放家里:Peter把Tony的别墅也称作自己的家。

今天在复联总部的人意外的多。

进门不久后遇见了正在浇花的娜塔莎。和班纳谈过心之后娜塔莎就突然喜欢上了绿植,在总部养了很多花花草草,班纳会和她一起照料。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其实已经在一起了,但根据当事人的话来说:目前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

大家听了都点头,没有人反驳。你惹了娜塔莎其实没事,娜塔莎一般不会和你计较,但是班纳会。班纳在对于有人惹了娜塔莎这件事上十分的小心眼,芝麻大的小事都要斤斤计较。

娜塔莎见Peter的第一眼,就开心的放下花洒过来给Peter一个拥抱:“今天放假吗,怎么来这里玩了。”

然后她看到了紧随其后拿着大包小包的Tony。

“让我猜猜,Peter要搬出来住了?”娜塔莎嫌弃的看着Tony:“Peter还是个孩子...”

我做什么了要被这样眼神攻击?这已经是今天第二个用这种眼神看他的人了。Tony真的还没有打算对Peter做什么出格的事。他的人品和节操不允许他这样做。但很明显这两点在别人眼里他都是没有的。

“来放些东西。我应该大部分时间还都在学校旁边的房子住!”Peter从Tony拿的大包小包里翻出一个盒子:“这是给你的礼物!小娜姐姐。”

娜塔莎笑着接过盒子,打开看了一眼,是个胸针,她十分欣慰的看了一眼Peter,揉揉他的头发,然后嫌弃的看了Tony一眼,转身走了。

Tony真的有点受伤。不过娜塔莎看他一向不顺眼,他也不是十分在乎。

两人走向宿舍放东西,虽说是宿舍但是可以说是庭院别墅的配置。Peter被安排在Vision的隔壁,可以当旁边没人住,因为Vision经常不在自己房间,通常情况下他都在Wanda哪里。

出门时正好遇到准备出去买零食的Wanda和Vision。

“欢迎你...Peter。”Wanda看Peter明显是从隔壁的隔壁房间走出来的,也就是说...Peter搬过来住了?

Peter见到Vision很开心,毕竟在那个天堂里他和Loki都很照顾自己。还有这位没见几面但已经从Vision嘴里了解了很多的Wanda姐姐。

“这是给你们准备的礼物!我从家里搬出来了,虽然会经常住在学校旁边的房子,不过这里也是我家,今天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

果然是这样...两人想着。他们笑着接过了礼物。然后Wanda偷偷的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瞄了Tony一眼。Vision则是无奈的看向Tony:“史塔克先生,虽然我们隔了两个房间,但是你也知道墙体对于我来说基本上是没什么效果的,再小的声音我也听得见...Peter还是个孩子...”

“我并没有...”Tony解释到,这已经是今天他第三次听到这句话了。

“好了,在不出去买零食要赶不上节目了!Vision,我们走吧。史塔克先生,Peter,以后有的是机会见。”Wanda打断他,拉着Vision先下楼了。

Tony又受伤了...不仅仅娜塔莎用眼神伤害他,Wanda和Vision也是!

Peter没察觉到Tony小小的委屈:“Mr.Stark...刚才Vision是让我晚上小声点不打扰他睡觉的意思吗?我应该不打呼噜吧...”

“没关系,Vision不睡觉也不会怎样。”Tony觉得,整个世界就只有他的kid相信他是个有节操的好人了:“差不多了,我们回别墅吧,我带你看看你的房间,是我精心为你布置的。剩下的礼物就先放这里吧,总还是要回来的。今天应该也见不到谁了。”也不会再有人用眼神伤害自己了...

偏偏在出基地的时候遇见了班纳。

“哦!礼物我放在屋里了,班纳,下次给你好吗?我现在要和Mr.Stark回别墅了。”Peter不好意思的说。

“礼物什么的没关系。”班纳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听见Peter要和Tony回别墅,他还是忍不住看了Tony一眼。这一眼,饱含深意:“Tony,你知道的,Peter还是个孩子...”

Tony已经不想说话了。

“我已经长大了,班纳!”Peter觉得自己虽然是复联年纪最小的,但是自己经历了这么多也该算长大了,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不想再被大家说小孩子了。

但是他说的和班纳理解的显然不是一个意思。

班纳看了看Peter,又看了看Tony:“好吧,一路顺风,我先去找小娜了。”

Tony的沉默一直持续到他们回到别墅。

Peter还沉浸在同居的兴奋中,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

“欢迎回家,Peter。”别墅的电子管家说。

Peter眼睛亮晶晶的:“哇...跟我上次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它能从多远的地方就认出我?那如果我带个面具呢?”

“当然会不一样,你现在也是这个家的主人了,戴面具应该也认得出来你,这个不仅仅是靠脸识别的,kid。”Tony走进别墅,他路上一直都在思考一件事。

他看着把自己的小物件到处摆放的kid,想...既然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要和kid做些什么了...不做点什么是不是,太亏了?

不行...kid才16岁...天使Tony在心中阻拦。

发生了这么多事kid也不知道在那个空间逗留了多久...如果是五年的话kid现在就正好是21!恶魔Tony一叉子叉住天使Tony。

你要对kid负责!不能只想你自己...天使Tony挣扎。

他会很舒服的...恶魔Tony准备最后一击。

“Mr.Stark?”Peter在Tony身边坐下,Mr.Stark好像从复联总部出来就一直发呆...

“怎么了吗,在想什么。”他歪着头看一副思考模样的Tony。

本来在想一些不好的事的Tony回神之后遭受了Peter的近距离可爱暴击。喉结动了动。

Peter在Tony靠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他要亲自己了,他并没有躲,尝试搂住Mr.Stark,让自己和Mr.Stark贴的近一点。Mr.Stark每次想亲自己的时候,都会死死的盯着自己,用一种,很性感的眼神。Peter觉得这样的Mr.Stark很漂亮...

分开的时候,Peter已经被Tony压在身子下面了。他还感受到了一些,身体特征,两个人的。

“Mr.Stark...我...”Peter还喘着气,“我觉得我准备好了...那个...”他红着脸,伸手去解Tony的衣服。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加油!Peter!天哪...这好刺激...

Tony抓住Peter的手,他现在心脏砰砰砰的跳:“kid,是我还没准备好...”他拿起Peter的手放在嘴边吻着:“是我还没准备好,我怕弄伤你。没关系,kid,我愿意等你...”

两个人就这么在沙发上搂着,谁也没有动作。

Tony觉得此刻自己的脑袋上都要冒圣光了。上帝,我刚拒绝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事...

呼吸逐渐变得平稳,房间内气氛也没有刚才那么缠绵。Tony坐起来,帮Peter整理了一下被自己压皱的衣服。

Peter也学着Tony的样子帮他整理衣服,但是Tony穿的西装,压出来的褶子用手根本抚不平:“Mr.Stark...我...我把你的衣服弄皱了,怎么办?要不你穿我的,我穿这个皱的?”

感谢上帝让自己拥有这么美妙的男朋友。Tony无数次在心里感叹:“想穿我的衣服?以后有的是机会。我现在可以换一件,别忘了,这可是咱们的家。”Tony忍不住又吻了Peter。

“好了,我现在去换个衣服,你可以思考一下一会儿想吃什么。或者...看我换衣服?”

-

Peter睁开眼,没有感觉自己被抱着。难道Mr.Stark已经先起床了?

自从他们睡在一起,每天Peter都会在Tony怀里醒过来,然后Tony送他上学,到公司看看,到复联总部看看。

但是两个人睡一起总是会发生一些小摩擦,目前的解决方法都是,勤动手。

难道我起晚了吗...Peter揉揉眼睛,坐起来,然后看到了自己身边躺着一个,很小的小孩...

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了????Peter猛地向后撤,差点翻到床底下。

他戳了戳小孩的脸,软软的。小孩均匀的呼吸着,应该是睡着了。还活着就行...Peter松了口气。他捞起手机拨通Mr.Stark的电话。

电话铃声在床的另一边响起,看来Mr.Stark没拿手机...那应该就在别墅里没出门呢。Peter准备去找一下Mr.Stark。

床上的小孩好像被手机铃声吵醒了。

“唔...谁这么闲大早上给我打电话,最好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床上的小不点坐起来。

“喂...我的声音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咳,咳咳!”小不点版Tony Stark疑惑的看着Peter,自己的kid是不是...有些变大了?

这...真的是,太,可,爱!了!Peter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射中了一箭。等等,这是Mr.Stark小时候的样子?为什么会突然缩水了...

“Mr.Stark...你现在变成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孩了...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Peter走到床边,抱起Tony。现在Tony还没自己的大腿高,很轻松就能举起来。不行...真的太可爱了...Peter控制不住在Tony圆圆的脸蛋上啵了一下。

Tony低着头看着自己又肉又短的双手:“kid,带我照个镜子...”

“what the f*ck?!”很嫩的娃娃音爆出一句脏话。Tony看着镜子里只有三岁的自己,愣住了。

这是梦吗?Tony肉肉的小手捏了自己一下。不对,如果是在梦里自己怎么会这么清醒。

“kid...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Tony脑子里思考着,自己这几天做的事。自从消灭灭霸之后一直到现在自己唯一做的大事就是和kid谈恋爱了。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Tony的电话又响了,这次是班纳。

“喂?Tony!我觉得你需要来一下,这里有一件十分紧急的事情,小娜她...小娜她变成了七八岁的样子...就一觉醒来就这样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有些抓狂...”

看来不只有Mr.Stark身上发生了这些不正常的现象...Peter正在思考。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哇哦,班纳,真心恭喜你。”Tony还有闲心打趣。

“你是Tony吗?这个声音?我的天,看来你也变了...还有别人变了吗?你还是来一下吧,我通知其他人,我们在总部集合。”班纳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听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Peter拿被子把Tony包起来:“Mr.Stark,我们也去总部吧。我现在出去给你买点衣服,你不能这样出门,万一着凉了怎么办。虽然现在天气还不是很冷...但你现在是小孩子,要比平时更加注意。”

Tony在床上被被子推成小山,只露出了一个脑袋:“快点回来...好吗?”他可怜巴巴的望着Peter,不舍得他走。

天哪!!!!!!!Peter窜到床上,搂着Tony又亲了几下:“我走了,我很快会回来,我会跑着去!”Peter跑到门口又跑回来,倒了一杯水放在旁边的柜子上。从被子里掏出Tony的两只小短胳膊:“Mr.Stark,水我放这里了,如果你口渴了要记得喝。我走了!”

-

所有人接到消息都第一时间赶来了,毕竟班纳在电话里的语气让人感觉天都快塌了。

然后大家就都看见了七八岁大小被打扮成小公主的娜塔莎。还有一个仅仅三岁的Tony。

“噗。”Loki和Thor是最早来的,他们坐锤子飞,见到这个小孩子第一眼Loki就笑出声。

“这是Tony?哇哦,难以置信,这太棒了,太有趣了。”Loki举起Tony,往天上抛,又接住:“Tony宝宝,Loki叔叔陪你玩举高高。”

“放开我!”Tony年仅三岁的挣扎根本不起作用:“kid...”他开始改变战略,水汪汪的眼睛看向Peter。

Peter连忙拦着Loki,把Tony抱回来:“Loki先生,他现在还是小孩子呢,不要吓到他。”

“吓到他?哈哈哈,我不行了...”Loki笑的有点肚子疼。

“你很喜欢小孩子吗?Loki,我觉得,我们或许可以生一个。地球的传说有写其实你也可以生孩子的...我们...”Thor见Loki玩的这么开心,内心打起算盘...

Loki笑不出来了,看傻子的眼神看Thor。

大家赶到的时候很默契的都逗了逗三岁版Tony。

“去找奇异博士吧,他应该知道点什么。”Tony说。

奇异博士之前守护着时间宝石,如果在这方面有什么混乱找他准没错。他应该是最了解时间的。

“走吧,小宝宝Tony历险记。”Loki对这个玩笑乐此不疲。

与Tony相比,娜塔莎很安静,像个洋娃娃,乖巧的被班纳拉着。

-

评论(1)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