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s

入圈就会产粮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心灵视界-[番外]1

Peter给梅打了电话报平安,说自己正在回家的路上。

Tony送他回去,两人在后座上勾着手指。

“我觉得你是个大孩子了,对吧?”Tony突然冒出一句话。

难道Mr.Stark是想...噢,这对我来说会不会太刺激了,冷静,Peter Parker,你可以的!Peter脸慢慢的红了:“我觉得我做好准备了,Mr.Stark。”

正在开车的哈皮咳嗽了两声。

Tony直接无视他,他其实只是想说kid能不能从家里搬出来住,但是现在kid这个样子...脸红红的,抿起嘴来脸颊鼓鼓的,大眼睛扑闪扑闪。他开始后悔不自己开车了。

“哈皮,前面车好像有点多,我觉得你需要专心开车。”Tony慢悠悠说了一句,然后把Peter拉向自己,亲了一下。

自己的Boss在自己后座和自己爱人的侄子接吻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哈皮努力控制自己不看后视镜,好好开车。

“我只是想说你是否可以搬出来住。”Tony觉得kid再用这种眼神盯自己可能哈皮就得下车了,“愿意做我真正的邻居吗?邻居可能不仅仅是社区挨着,也可能是房子挨着、房间挨着、床挨着、被子挨着...还有...你觉得呢?”

“咳咳!!”哈皮重重的咳嗽了两下。打断了Peter到嘴边的'好'。

Tony锤了一下前座椅:“你有什么毛病吗?哈皮?如果你不小心生病了现在允许你下车看病。”

哈皮不出声了。

“Mr.Stark...虽然我很乐意但是我可能要去和梅商量一下...”

好孩子!哈皮在心里呐喊。

“我是说,我会努力争取她的同意的!Mr.Stark!”对于恋爱同居什么的...自己还是有一点点点点点期待的...Peter觉得自己既然和Mr.Stark恋爱了就不能那么幼稚,要努力给Mr.Stark喜欢的那种,成熟的爱情!

呵呵。哈皮心里天人交战,自己如果告诉梅就是背叛了Tony,不告诉梅就是对梅不坦诚,老天...

车程并不短,但刚正式好好在一起的两人还处于热恋期,怎么腻在一起都不够的阶段,感觉在车上的时间过的飞快。

临下车前,Peter鼓起勇气,主动亲了Tony一下,害羞的准备溜走。

刚打开车门就被拽了回去,Tony怎么可能让人就这么跑了?把人搂住狠狠的亲了够本。他的吻不像Peter那么青涩,蜻蜓点水一样,那种在他眼里就只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他的吻是深入,缠绵,湿润的。松开Peter后又再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才准备放人回去。抬头就看见呆愣在公寓门口的梅...

“怎么了?Mr.Stark...”Peter察觉到Mr.Stark被车门外吸引了注意力,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三个人仿佛定格在这一瞬间。

“看来我们需要谈谈。”梅说。她算着时间Peter该到了,准备下去接一下心心念念的侄子,远远就看见熟悉的车牌。车门打开后并没有人出来,她也随着车门慢慢打开看见了车里的...一幕。

哈皮在座位上动都不敢动一下,努力缩小存在感。

Tony拍了拍身体僵硬的Peter:“别担心,kid。好消息是至少我们又能在一起多待会儿时间。”

Peter在梅的视线下强装自然的下车。

跟他比起来Tony就是真的自然了。他觉得他脸皮还没有薄到接吻被人看见就害羞到说不出话的地步。但自己的kid很明显没做好准备...

“Mr.Stark...如果梅说不和你分手就跟我断绝关系怎么办!”Peter在路上小声和Tony商量,“我可以先住到内德家...哦,她会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见你吗?然后每天强制往你公司送十个非常漂亮的女人!不...”

自己的kid是不是受电影影响太深了...Tony牵住他的手:“不会。首先,你的男人,我,有很多房产。不至于让你住到别人家里。其次,她要是把你关在家里我就把这栋楼买下来。送女人就更不可能了,kid。把你送过来还差不多,我现在比较喜欢,你这么大的,长成你这样的,身材也和你一样的,一位名字叫Peter Parker的小男孩。”Tony觉得Peter可能只是太过紧张胡思乱想,不得不说这些扯淡的想法被kid说出来也十分可爱...

梅在上楼的时候也想了许多...其实这一切在她眼里早就苗头,她是个洞察力十分敏锐的女人。她很早就发现Peter情窦初开了,但没有多想,以为是学校的某位女同学:比如Peter返校日舞会的舞伴。青春期的孩子都是敏感又迷茫的,梅有特意关注过。Peter一段时间极其亢奋,一段时间又会心情低迷,想必是一段色彩丰富的情感经历,每次她提到这些Peter都会用实习这个事掩盖过去。经历了'烁灭'的五年,再回来之后Peter像变了一个人。她以为Peter心仪的女孩因为'烁灭'的原因和别人在一起了。因为从那开始Peter的心情再也没好过。再加上Peter因为蜘蛛侠的身份也很繁忙,她也就没再过问...今天才发现,Peter喜欢的人是Tony Stark。她觉得意外,又不意外。把她想象的那个'Peter心仪的女孩'抛开,Peter的心情和实习工作挂钩,不就是和Tony Stark挂钩...

她真的不想做电视剧里那些棒打鸳鸯的狗血长辈...但是Tony Stark先生年纪是不是?她虽然不迂腐,但这30岁的年龄差...最关键的是她并不知道Peter心里怎么想的。自己的孩子只有15岁,分的清楚什么是喜欢什么是崇拜吗?梅心里像十万只蚂蚁在爬。

-

“Peter,先让我和史塔克先生单独聊会儿。哈皮,带他回房间。”梅一进门就把Peter赶回房里。

Tony看起来从容不迫,给Peter递过一个wink。

Peter进房间,还是没有安心:“哈皮...你之前跟梅说过吗,就...关于我和Mr.Stark的事情。”

“没有!”哈皮立马否认,自己是完完全全不想蹚浑水的,一直保持坚定的中立态度!梅不问,他不说,如果梅问了...没有如果。梅没有问。

“噢...”Peter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如果你要是提前说过就好了,至少梅也会有个心理准备...如果梅之前就知道的话,最好是找我谈,这样Mr.Stark压力也不会那么大...”

哈皮看了他一眼,保持沉默。少年的心思你别猜。

希望Mr.Stark那边一切都好...Peter坐在床上,看着门外的方向。

-

梅没有上次Tony来家里时那么热情,但还是给Tony倒了一杯水。

两人都在等对方先开口。

“Peter是自愿的吗?”梅问出了她最关心的问题。

“他是自愿的。”Tony回答,他坐的很端正,“我和Peter都深爱着对方,我们已经确认恋爱关系了。”

梅打量眼前的Tony,态度很认真,他对自己的重视也代表了对Peter的重视:“坦白来讲,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Peter还是个孩子...”

“但是是一个能拉住一栋楼的孩子,梅小姐。我觉得如果他不是自愿,凭我的实力应该不能随意亲近他,我不会时刻穿着战甲不是吗。”Tony承认这点他是说谎了...他的车上确实有一身战甲。

“你说的不完全对 。”梅没有跟着他的节奏走,“史塔克先生,以你的声名地位,如果威胁Peter根本不需要用武力,他的生活,学业,甚至是我。这些都可以。”

Tony点点头:“你说的这些都有道理,如果我想,我完全有能力把他留在我身边,用各种手段。但事实是我并不需要用这些留住他,因为他也爱我。”

“梅小姐,你是Peter的家人,也就是我的家人,我不想对你有什么隐瞒。”

梅安静的听他说,她印象里的Tony Stark永远是一副悠闲的样子,在联合国级别的会议上也会掌握主动权,但现在和自己的谈话里却没有用任何的威压甚至谈判技巧。好像真正把自己当做,一个长辈。

“我对Peter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一见钟情。梅小姐应该了解,可以说整个世界都了解,我曾经的一些风流艳史,包括后来的一段婚姻,没有一次是和男性。我并不是被Peter的外表所吸引,他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心灵伴侣。当然说一点也没被吸引是不可能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当我刚开始见他时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晚辈,我并不是个变态,梅小姐。我也承认后来等他抓住我内心的时候,我就无法再把他单纯的当做一个小男孩。”

“爱上他的时候我已经45岁,并不是懵懂无知的年纪。我清楚的告诉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脑子里告诫自己的理由大概和你现在所想的一样。我甚至冷处理,让自己远离他的生活。结果就是'烁灭'时他留下一句'我爱你'。我并不是因为感动而喜欢他,我是因为悲伤和愤怒推翻了之前的自己。”

“我想尽一切办法挽回,最终我把他救了回来但是以自己为代价。我说这些并不是在说我为他付出多少来给你施压,我只是想单纯的表示我对他的爱足够我做到这种地步,想请你相信我对他的感情。”

“我希望他过得好,即使没有我。但事实恰恰相反,我通过某种渠道在一个没有完全死亡的状态知道了Peter经历了一切。梅,虽然你和我身份不一样,但我们都爱着这个孩子。你能想象到,世界的重担全压在他身上,他被人背叛、被人逼迫、没人可以依靠的感觉吗?”

梅手指在沙发上抠着。她回想起'烁灭'回来后Peter的很多反常。

“我拼尽全力回来,为的就是好好和他在一起。梅小姐,我,Tony Stark,愿意倾尽所有,陪伴、守护Peter Parker,直到我死亡。即使他不再爱我。”Tony盯着梅的眼睛,“你作为Peter Parker唯一的亲人,我认真的请求你的同意。”

梅没有立刻给出答复。她看见早就开了门缝探头出来的Peter。叹了口气:“Peter,你也过来吧。”

Peter飞快地跑到Tony身边坐下,握住他的手安慰他,紧张的盯着梅。

梅无奈的看着这些小动作:“Peter,刚才史塔克先生说的话你应该也都听见了。我现在要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是自愿的!”Peter说,“是我先追求Mr.Stark,并不是他强迫我...我真的喜欢他很久了,我也不觉得他老,这些都没关系,我不在乎。我...是真心喜欢Mr.Stark...”

这孩子...梅真的忧心忡忡。如果钢铁侠都不被相信,可能也没有其他人可以信任了...但是这些拯救过世界的英雄真的可以把爱人放在第一位吗?梅又想起自己的侄子也是拯救世界的一员...

不得不承认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能保护他的人。梅又一次叹气。

“我不是那种会逼着你分手的长辈,Peter。我也爱你,希望你可以快乐。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我也不会阻拦,但你要记着我时刻都是你的家人,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Tony Stark先生,你拯救过这个世界,我本不应该质疑你,但感情是另一回事。我真心希望你好好对Peter。”

察觉到梅已经态度偏向同意,Peter开心的想下去跑两圈。真的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上帝!我爱你!

“我会的,梅小姐,Peter就是我的世界。”

梅和Peter在楼下目送哈皮和Tony。

-[明天来接你。]

Peter刚回房间就收到Tony发来的消息。

-[\(≧▽≦)/

 [明天不上课诶。]

 [(๑•́₃ •̀๑)]

Tony笑了一下。也回了一个:

-[(๑•́₃ •̀๑)亲亲]

可能就是拯救了世界才有这么幸运可以拥有kid。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