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s

入圈就会产粮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心灵视界-14[终]

灭霸的残党死的死,逃的逃。

弗瑞刚坐着直升飞机赶来。

一切即将尘埃落定。

复仇者们集结在瓦坎达的王宫里,他们有太多的问题想要问彼此,问Tony。

一群人三五成团的在宫殿里叽叽喳喳。

-

自从Loki吻了Thor之后Thor的手就几乎没从Loki身上挪开过,不管干嘛都要挨着点儿Loki。

战斗的时候气氛紧张,Thor也没顾上问,现在有一堆话堵在嘴边又不知道怎么说。就赖在Loki身边,碰碰Loki,看看Loki。

像一条大型犬。

“你变成女人了吗Thor?”Loki无奈的问。

“没有!“Thor又想到了什么,自顾自脸红起来,“我...”

Loki真的不知道,恋爱中的Thor居然是,这个样子:“那你一直在我旁边扭扭捏捏的干嘛?想再亲一下吗?”Loki逗他。

Thor立马盯着Loki,异瞳的眼睛亮的惊人,他向前一步贴近Loki,慢慢低下头。

Loki其实就想逗逗他...但,亲都亲了!Loki搂住Thor的脖子。想亲就亲,想那么多都不像我了。

“这家伙早说自己是个gay啊。还什么弟弟,呜呜,呕!”星爵吐槽,他之前还吃过Thor的醋,“大庭广众也不知道避嫌,搞的我都想亲你了,卡魔拉...”

“停。”卡魔拉按住星爵贴过来的脸。

“噢,看看这些人...”火箭拉着格鲁特转过身不让格鲁特看见这些少儿不宜的画面,结果转身之后也有人在接吻...

火箭让格鲁特低头玩自己的游戏机:“老天爷,我这是到什么集体婚礼现场了吗?就没有人关心一下这些,年纪小的伙伴们?”

“I am Groot?”

“现在是特殊情况,我并不是喜欢让你玩游戏机,明白?”

格鲁特站起来抱了抱他:“I am Groot.”

火箭鼻子瞬间酸了,他拍了拍Groot:“见到你我也很高兴。”

“你也想来一个拥抱吗?”德拉克斯看向螳螂妹。

螳螂妹笑着摇摇头:“不了,谢谢你,我被包围在一片喜悦中已经很开心了。”

-

娜塔莎身边围了一圈人。在她面前的是还没有和浩克融合的班纳。

她安慰了每一个人,就像不曾离开过,但面对班纳的时候却卡壳了。

“好尴尬...”猎鹰在旁边抖了一下。

八年前他们刚互表心意,但紧接着就是战争和分离。使他们重逢的原因是下一场战争,战争没有给他们时间喘息,时间和接踵而来的失败都在摧残他们。

现在突然没有了危机,可以考虑两人之间的事之后,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他们都在害怕自己已经走的离对方太远了。

“你还好吗?”班纳先开了口,问了一句不着边际的话。

娜塔莎看着他:“是啊,还好。”她努力思考如果这真的是六年前,什么都没发生,自己会怎么和班纳交流?她发现自己无法在心里幻想着带入美好的事情,这种能力好像早就失去了。

“噢,老天。”猎鹰实在忍不了了,他走到两人旁边,一只手搭在班纳肩膀,一只手搭在娜塔莎肩膀上:“我觉得你们俩,需要一些时间独处,敞开心扉,好好谈谈。”

“等回去了我一定亲自把你们关在一个房间,你们比那些亲嘴的更折磨我。”

“或许你们愿意亲嘴吗?”

-

“多个打下手的一起放羊怎么样?”史蒂夫靠在墙上。

坐在地上的巴恩斯抬着头看他:“怎么变主意了?”

上次战争结束后,史蒂夫留在那个时空直到老去,他想感受一下平静的生活,在一个自己熟悉的年代。他并没有去打扰佩姬卡特,而是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她度过了一生。他像个普通人那样,工作、生活,参与的战争规格就是抓抓小偷。

“反正你也要退休养老,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史蒂夫知道他在疑惑什么:“我不是以前的自己了,也开始喜欢这里了...”

-

Wanda再见到Vision的第一件事就是伸手去感受他的额头,那个位置已经没有宝石了,但Vision还活着。

她手掌引出红色的精神力。

“感受到我了吗?”Vision温柔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Wanda扑进Vision怀里,哭的没有声音。

Vision一下一下拍着Wanda的后背,他还是来的太迟了,让Wanda一个人经历那么多。

“关于我们的孩子,我很抱歉,不过有史塔克先生在,我们还会再见到他们的对吗?”Vision用手抹掉Wanda脸上的泪。

“你都知道...?”Wanda有些害怕Vision会不喜欢那样的自己,自私、残酷。

Vision不用分析都知道Wanda在想什么,可能眼睛大的人就是藏不住情绪:“我是有点生气。”他摸着Wanda的头发,“但不是对你,我生气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出来。”

“悄悄告诉你,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会这样。”Vision在Wanda耳边小声说:“不要告诉史塔克先生,他要是知道我有这种反人类倾向那就糟了。”

Wanda被Vision逗得破涕为笑,两人又吻到一起。

“对了。”Vision松开Wanda,“其实我还是有一件在意的事,就是那个索科维亚的...异域风情的...开叉很大的...很美丽的白裙子我还能看看吗?我对这条裙子给予高度忠诚的赞美。”

-

Peter一路上一直乖乖的跟着Tony。以Tony为圆心连轴转,眼神没离开过。

“知道我有多想你吗?”Tony坐在一个可能是桌子的平台上,把站着的Peter拉过来,圈进自己腿间。

Peter眼眶一直都红红的,真变成兔子了:“我也很想你,Mr.Stark。”

“真不敢相信我做到了。我爱你,kid。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Tony一遍一遍重复,终于能亲口跟kid说我爱你了。

Peter只是站着小幅动作抹眼泪。

自己的kid是不是有点...变化?怎么这么沉默寡言了,Tony拉下他擦眼泪的手,吻掉Peter脸上的泪:“怎么不说话了,kid。之前每次见你你的嘴都没有停下来过。怎么?害羞了?”

“不是...Mr.Stark,我真的很开心。”Peter说:“我只是...很怕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

Tony没有说话,把Peter搂进怀里。这些该死的人,趁着自己不在对自己的kid都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你没有做错任何事,kid。”Tony安慰他:“你也是我见过,最棒的人。我不会再让你受任何伤害了,相信我。”

“Mr.Stark...你不知道,我...我真的做了很不好的事,差点就...”Peter其实不想一直哭,但是忍不住。有人安慰的时候委屈会成倍放大。

Tony用吻堵住他的嘴:“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咳咳,可以一会儿叙旧吗?我现在急需了解你这段时间在哪里,都做了什么。”弗瑞打断他两人。

Tony的火瞬间就窜了上来:“好啊,我还正要找你呢。”他把Peter转了个身面朝弗瑞:“看清楚了。”

“什么?”弗瑞不明所以。

“我说看清楚了,这个孩子还不到17岁,你知道吗?”Tony从桌子上下来走到Peter身前:“你怎么能用那种语气对他说那么凶的话?你疯了吗?请问一下你今年多大了?我不管你今年多大,他还不到17岁你为什么对他那么严苛?”

“如果我不回来,我的kid要被你们欺负成什么样子?”

“我真的觉得你需要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了弗瑞局长。从现在开始,Peter只需要做他想做的事,你们任何人联系他都必须经过我,你同意吗?”

弗瑞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其实觉得自己有点无辜:我该怎么告诉他你的kid犯错的时候其实我在休假呢?

“我同意。”弗瑞举起手,Tony Stark回来了,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在,他确实不需要对Peter拔苗助长了。

Peter小小的拉了Tony一下:“其实弗瑞局长说我都是有理由的...我...”

“我知道。”Tony被这些小动作可爱的心都要化了:“但你不觉得这种事应该我来做?”

“等我解决了所有事就教训你,Peter Parker。”Tony把Peter的头发揉乱,踩上桌子。

“伙计们,聊得怎么样,对,说的你,别亲了。”Tony拍拍手吸引注意力:“我们还有事要做,这些娱乐活动等晚会结束之后再进行?”

“我,Vision,Loki,我们三个死之后在一个异度空间重逢了,至于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古老的阿斯加德魔法吧。我们努力了很久很久,找到了出去的方法,并扭转了时间,拯救了所有人!”Tony把能说的部分整合成故事,“这里可以有点掌声。”

Peter激烈鼓掌。

Tony笑了一下准备继续说:“现在我们要...”

大门一下子被推开,鹰眼急匆匆走进来,看见完好无损的娜塔莎,扑过去拥抱她。

“Nat...”鹰眼在乡下,不会飞也没有飞机,现在才赶来。

“这位朋友,你来晚了,叙旧环节已经结束了,现在是说正事环节。”Tony略过这个小插曲,准备继续自己的话:“现在我们需要有一个人...”

门又一次被推开,是佩珀。

Tony瞬间又想起来了什么...

“佩珀!”Tony喊:“我很抱歉把摩根变没了但是你相信我!宝石并不会改变灵魂,我保证你现在生一个一定是跟以前一模一样的摩根!”

佩珀只是拥抱了他一下:“我明白。我只是来看看你有没有事。欢迎回来,Tony...”

“我没事,放心吧。”

“好了!真的要说正事了。现在我们需要有一个人打个响指,把这些宝石送回该去的地方。”Tony自己是不会打了,他现在十分惜命。

问题是班纳和浩克目前也没有融合,现在的浩克还十分不可控,不能把打响指的压力交给他。

“我来。”史蒂夫站出来:“我的身体是目前最强壮的,我适合来做这件事。”他觉得自己身为美国队长最后的意义可能在这里。

“还是我来吧。”Thor不顾Loki的阻拦站了出来:“我的身体比灭霸更强,宝石杀不死我。”

Loki在身后锤了他一下,这种事你凑什么热闹...如果真的有什么事...

Thor扭头对Loki傻笑了一下。

Peter向前走了一步:“如果要说身体素质的话我...”

“哇哦哇哦,未成年不被允许参与此活动哦。”Tony跳下桌子拦下他。开玩笑,自己怎么可能让kid去冒险。

德拉克斯举起手:“我觉得我最合适,我这辈子唯一的心愿就是杀掉灭霸为我的家人们报仇,现在我的心愿已经完成了,我是最适合做这个牺牲的。”

越来越多的人自告奋勇,他们并不是不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六年,而是意识到这六年对于世界的宝贵,并愿意用生命去珍惜。

弗瑞也不知道该如何决定。

这些都是无畏、优秀、勇敢的战士。

“不用争论。”惊奇队长向拳套走去:“我来,如果谁觉得自己行,就打赢我。”

惊奇队长是宇宙级的超英战士,她曾在战斗中对抗过宝石的力量,好像就是最好的选择。

弗瑞走向前两步,鞠了一躬:“我代表地球,谢谢你。”

惊奇队长没有犹豫,带上拳套。宝石的力量和自身碰撞,一股惊人的气场以她为中心向四周爆开,几乎要把所有人弹飞。

“让宝石,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惊奇队长举起手,打下响指。

拳套碎了,六颗宝石飞在空中旋转,形成一个灰黑色的漩涡...

宝石们飞走了,被吸走的还有Tony Stark。

“Mr.Stark?!!”Peter伸手拉住Tony,但是发现自己不能动。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的就是让宝石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惊奇队长捂着胳膊。

Loki面色阴沉了一点,他走过来拍了拍Peter的肩膀:“小蜘蛛,没事的,放轻松,可能只是有人想找Tony谈谈。”

他知道Peter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安慰而放松,接触到的身体还在颤抖。

-

“小宝石,出尔反尔不是好孩子该做的。”Tony发现自己悬浮在一个黑暗的空间。

“你知道了多少?”一个陌生的,很年轻的声音,听起来大概和自己的kid一样大。

“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呀,小宝石,我们的合作不是已经愉快的完成了?”Tony耐心的回答,“现在我应该,安安稳稳的回去,和我的kid甜甜蜜蜜。”

“我们伤不到你。”另一个陌生的声音。

Tony看见四周黑雾缠上自己的四肢,然后自己突然发出白光,抵挡住了这些黑雾。他暗暗松了口气...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了。”第二个声音说。

Tony还是没有说话。

“这个空间的时间没有改变,现在是1:1流逝,你想一下外面的人心里怎么想吧。”第三种陌生的声音。

这些声音年纪听上去都不大。

“我都知道了。”Tony说:“所有,包括你们,包括世界,这个回答还满意吗?”

宝石们沉默了。

“快放我出去吧,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我可不想把我的kid年纪轻轻就吓得心脏不好。”

“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不跟我们走...!”第四种陌生的声音,这个有点像个女孩子。

“喂...你别。”第五种。

这些宝石们还真是...可爱?

Tony叹了口气:“我应该回到我该去的地方,孩子们。我该去的地方就是Peter Parker身边。”

没有人说话,这个纯黑的世界很安静。

“我们走吧。”第六个陌生的声音:“Tony Stark,再见。”

黑色的世界像是被关闭了,一瞬间,Tony就回到了瓦坎达的王宫,只是姿势有点不雅观:他是爬着摔下来的...

Peter扶起Tony,心脏还在狂跳。

“解决了?”Loki问。

Tony点点头。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都没有看对方。

“我欠你一个人情。”Loki说。

“Mr.Stark...?你还会走吗...”Peter抓着Tony,没有顾及到自己的臂力。

Tony拍了拍Peter的胳膊让他放松:“我不会走了,我就在这里,在你身边。”

“Tony?这是怎么回事?”弗瑞快步走来。他真的被一个接一个的事情弄的抓狂。

Tony被Peter扶着站起来:“没事了...”我该怎么告诉你,这么多平行世界经历的一切,可能只是一场可笑的概率统计呢?他笑笑:“战争结束了,开心点,弗瑞。”

Thor把Loki抓回怀里:“Loki,怎么回事,你也会这样突然消失吗?”

“不会。”Loki没有怪他粗鲁的行为。自己确实欠Tony一个人情。如果不是Tony承担了一切让自己装傻,搞不好自己真的要被抓进去。

他是恶作剧之神,不是邪神,邪神只是中庭的神话故事版本,不完全对。

所以他清楚的知道,谎言对于自己来说只是爱好,不是能力。

“我就在这里,哥哥。”Loki看着Thor,眼睛亮晶晶的笑。

Thor有点受不了,两个人亲过之后Loki喊自己哥哥让自己有点...想吻他。

当然还想做点别的事,但不是在这里。

-

时间倒退了六年,但人们的记忆都还存在,会产生混乱是肯定的,这时相关部门就需要体现出组织力。

弗瑞和相关部门忙的头都大了。

“为什么不直接按照记忆把那些还没来得及犯罪的罪犯都抓住?”惊奇队长问,这次的事情让她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因为那些是过去,不是未来。”史蒂夫说:“世界是会变的,就像我。”

惊奇队长陷入了思考。

但还是有部分罪犯被控制住了,类似于:某些,知道蜘蛛侠身份的罪犯。

Loki和Thor在挪威于多方帮助下建立新的阿斯加德。他们打算等一切稳定之后出去寻找新领土。目前就暂时定居地球。

银河护卫队多了新成员:星云。

Wanda和Vision在和大家保持联络的情况下定居在一个新的小镇,两人一起挑选的房子。

史蒂夫和巴恩斯在瓦坎达成立了复联分部。

复联大楼还没被炸毁。

娜塔莎依旧是第一执行人,Tony挂了顾问的名号。

一切都还在,一切也还在继续。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