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s

Q:3321942186发不出的番外会在空间

心灵视界-[番外]9:爱情考核(私设如有ooc致歉)

这是哪儿?身穿睡衣的Loki支着身子坐起来。

“Thor?”自己昨晚和Thor一起在木屋睡的,怎么现在人不在自己身边?Loki站起身观察周围。

可以确定自己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周围一片粉色,粉色的地面,粉色的天空。这么有代表性的环境如果来过一次肯定不会忘。

像是在糖果屋,地面上有彩色石头铺成的路,路两边是已经盛开的樱花树,淡粉色花瓣随着感受不到的风飘落,无比浪漫。

天空上也不仅仅只有云彩,有一些线条构成的奇奇怪怪的图案:桃心、羽毛箭、星星...

整个环境十分的——少女。

拜托,如果一会儿出现一个穿粉色女仆装的Thor自己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从这个梦里醒来。

“Loki——”

Loki听见Thor在喊自己,寻着微弱的声音走去。

Thor被关在一个水晶棺里,只能听见很小的声音。Loki走进了之后水晶棺便自动打开。

“快,你亲我一下我就可以出去了。”Thor的胳膊像被绳子绑住一样束缚在身侧,努力撅着嘴让Loki亲自己。

-

Tony从一朵花中爬出来。这是什么鬼地方?

看了眼自己的手表。谢天谢地,kid身上的定位器在这鬼地方竟然没有失效。

面前是一条湍急的河流,左右两边都望不到尽头。自己的定位器显示kid就在前方。Tony停下脚步开始好好打量自己所在的空间。之前一心想着找到kid,并没有顾及周围。但现在这条河明显挡住了自己的去路...

“lallalala~lallalala——”

有些蹩脚的歌声,听不出是什么曲调,仿佛是从水面下方传来的?

随着声音的靠近,一个人影浮出水面。

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面部,上半身只佩戴了一条贝壳项链,长着暗紫色鱼尾的Peter坐在贝壳上从水面中央升起。

“kid?这是怎么回事?”Tony问。

Peter跳下贝壳,游到岸边:“Mr.Stark!”Peter眼睛里闪着波光,乖巧的伸出胳膊拉住蹲下的Tony:“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唱歌的话你就会来。”

-

Wanda醒来的时候自己被围在一片食物里,有水果、面包、谷物、果酒...盛放食物的这些器皿看起来年代非常的久远。

Vision呢?Wanda站起身,理了理裙子,走上面前唯一一条石板路。

不久后走到了一座布满荆棘的城堡,只能看到两扇紧紧闭合的木门,城堡墙体上到处是开满花的藤蔓。

推开厚重的大门,随着吱吱呀呀的声音,面前是一个熟悉的背影。

“Vision?”Wanda问。

穿着礼服的Vision转过身:“喵。”

Wanda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亲爱的,你...在卖萌吗?”

“喵喵!”Vision焦急的想说些什么:“喵,喵喵喵喵...”

察觉到Wanda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怪异,Vision也放弃解释的想法,走向前俯身吻住Wanda。

一片音乐声响起,周围的场景忽明忽暗的变换,世界再次亮起的时候两人已经到了一个类似影院的房间。面前有一个巨大的屏幕。

-

“呃...大家好?”Tony刚把Peter放在椅子上,周围突然冒出了自己熟悉的四位朋友。

看来这并不是自己的春梦,真遗憾...长着漂亮大尾巴的kid真是太美了。或许有什么办法把他们四个弄走?Tony仔细观察四个人,发现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些怪异。

“不太好,看到你更不好了。”Loki无奈的捂着额头,看见前面有座位,拉着Thor入座。

Thor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头上带了一个巨大的红色蝴蝶结发卡,而且摘不下来。Loki看见了倒是没什么,给别人看见了...还是有点羞耻的,自己可是勇猛的雷神啊。Thor真希望能有个面具让自己遮一下脸。

Wanda和Vision早早的牵着手坐在了椅子上。Wanda还没有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他们说话。

六个人都两两坐在一起。面前的屏幕亮了起来。

[欢迎大家来到爱情世界]

纯白色的屏幕中央浮现出粉红色的花体字,还有梦幻的泡泡在周围飘来飘去。

一切都还未知,没有人做声。大家安静的等待屏幕接下来的动作。

[请鼓掌]

“Tony?这绝对是你,别装了。”Loki扭头,这么欠扁的语气除了他不会有别人:“快点结束吧...”Loki对身边这个头戴红色大蝴蝶结,嘴上抹着鲜艳口红的Thor感到心力交瘁。甚至分不出和当初的粉色女仆装那个让自己更难以接受一点。

“不是我。”Tony举起三根手指:“如果是我的话你觉得你们还会在这里吗?你可能还没有察觉到你的存在有多碍事。”

“嗯哼?”Loki挑了挑眉:“那我试试能不能把小蜘蛛变回来一下看看是不是没有裤子。”

Tony脱下睡衣上身盖在Peter鱼尾上:“看来你真的有很多特殊嗜好,是吧,Thor小姐?”

Thor拉住Loki,把他的手包进自己手掌里:“不要吵架,我们应该团结一心,肯定会有办法出去的。”

“喵。”一声猫叫打断了紧张的气氛。

众人疑惑的向Vision看去。

Vision深刻的感受到了一种人类的情绪——无语。他转身挡住众人的视线,又吻住了Wanda。

“OK。”Vision把还在害羞的Wanda搂在怀里:“我认为我们首先应该寻找一下出去的办法,我们现在是一样的处境,都对这个陌生环境一无所知,争吵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不是吗?”

Tony羡慕的看了眼Vision:“怎么我就没有这样的设定呢?”

“不过要知道上帝关闭一扇门的时候总会打开一扇窗的。”Tony比Peter块头大一点,坐在Peter旁边可以挡住其他人,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Tony悄悄的把手伸进自己盖在Peter鱼尾上的睡衣下。

触感真的是十分美妙了...

Peter躲在Tony身后脸红的按住他的手,鱼尾是没有穿裤子的!!现在的情况不太能摸来摸去啊...

“Loki?要不你试试亲亲我,说不定我也可以变得正常一点?”Thor跃跃欲试。

Loki抬开Thor摸在自己腿上的手:“你是不是失忆了,从哪个水晶棺里救你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亲过了,没有用,Thor。”

“好吧...”Thor低下头。他知道Loki不喜欢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但是这又不是自己自愿的...Thor觉得好委屈。Vision可以和自己的老婆亲嘴,Tony那个流氓在以为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摸小蜘蛛侠,只有自己...

突然低着头的Thor觉得自己被蝴蝶结揪起来,Loki拽着蝴蝶结让Thor抬起头然后吻了上去。

这个吻的激烈程度可以说是Thor朝思暮想梦寐以求了。一吻结束之后Thor嘴唇上的口红所剩无几。

顺眼多了。Loki甩甩头发,不再看Thor。聪明的人都知道点到为止,如果自己现在再去和Thor进行一个深情对视Thor一定按耐不住某些愚蠢的行为。

“真的完全看不出是一千五百多岁的人。”Wanda在Vision耳边小声吐槽。

“跟他们比起来,十岁的我是不是成熟多了。”Vision小小的炫耀一下。

Wanda笑的眼睛都弯了。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也很幼稚。Wanda善良的没有说出口。

被忽略的光屏突然闪了一下,原本白色的光屏是唯一的光源,突然的闪烁让人以为整个世界都暗了一瞬。

光屏好像等急了,没有拘泥于让大家鼓掌的步骤。

[第一部分:虐恋情深]

[根据问答,积分制判定,获得冠军的情侣可以被满足一个要求] 

光屏突然分出两块,右侧有一小部分作为计分板。写着各自的名字。

第一次遇到这么扯淡,又有点有趣的事情。Loki看着计分板,虽然是无聊的游戏不过伟大的邪神怎么能输给这群普通的中庭人...

[Q1:你们的爱情在一起几经波折吗?]

六人都陷入了思考,这个命题的范围很模糊。而且对于答案和赛制环节也没什么讲解。

“我暗恋了Loki上百年。”Thor率先回答。

计分板上[Thor Loki]后面的数字变成了1。

Thor露出自信的微笑。

Loki难以置信的看着Thor。分数有效说明这是真实的吗?Thor,暗恋自己,暗恋了上百年?Loki默默算着Thor是从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

虽然这只是个无聊的游戏,但被Thor领先还是让Tony有一点小小的不愉快:“好像有点不公平哦,我和我的kid加起来都没有一百岁。那边更夸张,加起来都没有我大。”

“我表白被Mr.Stark拒绝过。”Peter说。

计分板上[Tony Peter]也加了1分。

“yes!”Peter小小的欢呼了一下。自己的猜测是对的,只要是没有在一起都算分数。

“很难想象你被他拒绝过。”Loki嫌弃的看了Tony一眼。自从两人在一起后Tony Stark恨不得每根头发都写上:Peter Parker男朋友的字样。小蜘蛛跟他告白居然还会被拒绝。

Peter笑了笑:“可能当时的Mr.Stark有些自己的打算吧。”

“不。”Tony打断Peter的话:“没什么打算,原因很简单:当时的Tony Stark脑子坏掉了。”因为自己的犹豫错过了14岁限定恋人Peter。幸好还有15岁、16岁、17岁...可以弥补自己的遗憾。

Wanda和Vision两人的分数依旧是0。

他们认识不到一年就互相喜欢,没过多久就在一起了,好像一切发展的都很好...

“亲眼看着爱人去世,这个算吗?”Wanda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计分板给出加1分的回应。

“等等,这么说的话我们都要加一分啊!”Thor提出质疑。

“我和kid要加两分,你们都知道的,我们两个都死过。”Tony也不甘示弱。

计分板都给出了加1分的回应。

Tony也没有斤斤计较:“好吧,一分就一分。”

“我们好像又是最后了。”Wanda看向Vision,自己实在想不出什么。Vision给自己带来的大多都是甜蜜,就连当初那段分开的最痛苦的时光,也被这段时间的美好治愈。

Vision在Wanda额头上落下一吻,小声的在Wanda耳边说:“没关系,让那些幼稚的人去争吧,我们就在旁边看着好了,看看他们一会儿会不会吵起来。”

-

“我和Loki认识了一千五百多年才在一起。”

“拜托,你要围着年龄这个问题转多久?”Tony觉得Thor说的这些真的很蠢,偏偏光屏还会加分。

Loki很喜欢看Tony这个讨厌鬼吃瘪的样子:“哥哥说的确实也是事实,应该不会有人会因为在一个小小的比赛中不能胜出而情绪激动吧。”Loki坏笑着看了Tony一眼。

“OK.你要来这套。”Tony也回应了一个微笑:“我跟kid至今还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在床上做到最后一步。”

“ohh...”

“哈哈哈哈哈。”

看着计分板上的加1,大家都对Tony表示了不同程度的嘲笑。

Tony不在乎这些嘲笑,这些嘲笑只能说明他们的愚蠢。看来他们匮乏的大脑不明白不做到最后一步也是有很多很多乐趣的...

“某种层面来说,你做的是对的,不过同样身为男人,我还是要表达一下对你的可惜。”Vision浅浅回味了一下和Wanda一起的无数个美妙夜晚。

眼看分数要被超过,Thor急中生智:“我跟Loki求欢被拒绝的概率有80%。”

Loki给了Thor一拳,这蠢蛋怎么什么都说啊?

Vision给了Thor一个可怜的眼神,搂紧了怀里的Wanda,无比庆幸自己和Wanda床上多么合拍。

“有没有考虑过可能是你自己的问题呢?Thor,很遗憾的告诉你:我的kid从来没有拒绝过我。”Tony很刻意的表达自己对于Thor的遭遇感到的惋惜。

“可能是没什么需要拒绝的吧。”Loki说。Thor这个回答,好像他很可怜,自己很亏待他一样。但是Thor几乎每时每刻都在    这件事让自己怎么说的出口?

[第一环节结束,Thor Loki获胜]

“yeah!”Thor开心的站起来,Loki打自己那拳根本不痛不痒,能赢得比赛才是最关键的!因为能被满足一个要求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我要头上的这个蝴蝶结消失,换一身帅气的装扮,很男人,很酷那种!”

“我...”Loki刚开口,Thor已经说完了。

飞来几只蝴蝶围着Thor转来转去,蝴蝶飞过的地方都有荧光的拖尾,随着一圈圈晶莹的弧线,Thor换上了一身盔甲。

“Loki!你看我!”Thor开心的说,这下Loki肯定不会不愿意亲自己了。

Loki并没有Thor想象中那么开心:“你真的是好聪明啊,我亲爱的哥哥。”

Thor骄傲的点点头。

“噗。”Tony笑出声:“需要我提醒一下你的榆木脑袋吗?你亲爱的弟弟好像并没有一点夸你的意思。”

Peter扯了扯Tony的裤子,小声说:“Mr.Stark...你还不如不要说出来呢。”

自己惹Loki不开心了吗?Thor看向Loki,好像Loki确实没有很开心的样子...

“没事。”Loki拍拍Thor的肩膀,Thor呆呆的望向自己的样子像一条受伤的狗狗:“你现在这样子很帅,但是如果我们有下一个愿望的话,可以试着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

Thor点点头,下次有什么情况还是先问问Loki,Loki最聪明了。想着想着,Thor扭头在Loki头发上亲了一下。

突然一阵铃声从四周响起,光屏又开始闪烁。

[part2:甜宠时光]

[Q2:你们的爱情使生活变得无比甜蜜吗?]

问题一出,大家都反应过来。这个问题比上个重要太多了,如果在这一环节中获胜,那才是真真正正值得炫耀的事,比爱情的曲折真的没什么好比的。

瞬间所有人都在思考生活中有什么别人没有经历过的独一无二的甜蜜瞬间。

就连Vision也开始翻阅脑内数据库。

-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